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瑪鋉溪口發現泳裝女浮屍 警方:非八煙野溪失蹤婦人

萬里瑪鋉溪口今晚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已確認,不是日前在八煙失蹤的徐姓婦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萬里瑪鋉溪口今晚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已確認,不是日前在八煙失蹤的徐姓婦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2/14 23:1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溪出海口今日晚間7時許有捕鰻民眾在沙灘上發現一具穿著泳裝的女浮屍,立刻通報119、118。因死者身上無證件,身分待查。現場人員初步查看,發現浮屍與5日在八煙野溪溫泉失蹤的婦人有部分特徵相似,但經鑑識人員採證後,證實死者死亡時間可能未達一天,且家屬也確認並非徐婦,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上衣部分都是藍色,可能是徐姓婦人!」海巡、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死者身上的衣物與失蹤的徐婦上衣顏色相似,且外觀年紀看似相仿,立刻請徐婦家屬趕往現場查看,但經家屬指認後,確認並非自己的親人;鑑識人員抵達時,觸摸死者肌膚採證時,發現遺體仍非常柔軟,並未出現屍僵情形,且身體泡在海中應該未超過一天,只有些微浮腫,不像長時間泡在海水中。

偵辦人員細查死者身上傷勢,除了些許礁石碰撞的擦傷外,並無明顯外傷,且頭部等重要部位,也無顯著傷勢,但為求慎重起見,除了採集相關跡證比對外,現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但另偵辦人員不解的是,近期轄區內除了徐婦失蹤外,尚未接獲其他民眾報案家中有人失聯,難追查死者身分;偵辦人員初步推斷,該具女性遺體是從海上漂到瑪鋉溪口,較難追查落海地點,目前已請警方協助,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