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變恐怖情人?喝醉狂按電鈴找前女友 不聽勸竟與她室友互毆

劉姓網路饒舌歌手(短褲者)和林姓男子理論。(記者劉慶侯翻攝)

劉姓網路饒舌歌手(短褲者)和林姓男子理論。(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2/04 19:2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劉姓饒舌歌手,今日早上趁著酒意前往林姓前女友租住處外,狂按電鈴要找人;林女的男性室友不堪其擾出面勸告,結果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雙雙掛彩,互相提告傷害。全案現由警方處理中。

警方表示,劉男為國內網路饒舌歌手,有高達60萬人的粉絲訂閱,在地下音樂界也算小有名氣。

不過,和劉男交往數年之久的林姓女友,疑因不滿曾受到劉的家暴對待,近期憤而提出分手,事後並在私人的IG上痛訴過往難堪經驗,引起網友的注意。

警方表示,劉男是今日7時左右,帶著濃重酒意,前往北市承德路某住宅大樓樓下,一直狂按電鈴要找林姓前女友,但林女當時並未回應。

由於劉男在大清早持續按電鈴,林女的林姓男室友便下樓找劉男,表示林女並未在家,希望他能安靜的自行離去。

不過,兩人起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劉男用手機敲打林男頭部,林則動手回擊,兩人雙雙掛彩。

北市警大同分局寧夏所長葉育忻接獲民眾報案,抵達現場時已沒人,隨即查訪及調閱監視影像,在台北馬偕醫院找到正在包紮和驗傷的林男,隨後在警方陪同下到派出所提告傷害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