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住戶沒帶鑰匙口氣不佳跟保全起衝突 警衛室內大打出手

有網友將兩人扭打的畫面po上臉書社團(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將兩人扭打的畫面po上臉書社團(翻攝自臉書)

2020/11/29 10:3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黃姓男子本月28日凌晨,因為酒醉未攜帶鑰匙,回家時拜託劉姓管理員幫忙開門,但因口氣不佳雙方發生爭執。酒後的黃男竟跑進警衛室內與管理員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造成室內設備(電話、螢幕、文件...等)遭到毀損。事後劉姓保全到派出所對黃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現已通知黃男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調查,40多歲黃姓住戶28日凌晨1點28分,因為酒後沒帶鑰匙,開口要求50多歲劉姓保全幫忙開門,但因口氣不佳雙方發生口角;黃男進入社區後,更衝進警衛室,找劉姓保全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環抱扭打在一起。

劉姓保全自衛反擊壓制黃男,並制止黃男行為,但他仍持續破壞室內設備,過程中造成劉男左手指及臉部輕微挫傷,幸無大礙。

該社區主委也向警方表示,等清點實際財務損失後,會到派出所對黃姓住戶提出毀損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