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路邊停車糾紛動手又嘴秋「撂兄弟處理你們」 下場有點慘……

男子為路邊停車糾紛動手又嘴秋「撂兄弟處理你們」,台中地院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資料照)

男子為路邊停車糾紛動手又嘴秋「撂兄弟處理你們」,台中地院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資料照)

2020/11/29 16: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路邊停車時,疑太靠近站在車道旁兩名男子引發不滿起口角,陳男先是動手拉扯其中一人衣領,導致頸部受傷,見對方報警欲離開時還出言恐嚇稱「反正我兄弟很多,叫我兄弟來處理你們」,而他動手又嘴秋的後果經台中地院審結,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去年11月8日晚間7時許,陳男在台中車站附近路邊停車時,疑太靠近站在車道旁的童姓及邱姓男子,二人因差點被撞上引發不滿,雙方因此起口角發生爭執,結果越吵越激烈,陳男也因此情緒失控一把抓住童男衣領,險喘不過氣的童男趕緊示意邱男快報警,但頸部也因此受傷。

陳男見狀鬆手後開車駛離,卻又在不遠處對著邱姓、童姓男子二人嗆聲「沒關係啊,反正我兄弟很多,要玩大的來玩,今晚時間很多,我叫我兄弟來處理你們」,二人聞言後決定報警提出傷害及恐嚇告訴,警方循線通知陳男到案說明時,他矢口否認涉案,還辯稱只是講氣話,並無恐嚇意圖。

而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結,認定陳男涉嫌傷害及恐嚇罪,判應執行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