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判刑2年半 丁小芹今已移往桃園女監服刑

藝人丁小芹。(資料照)

藝人丁小芹。(資料照)

2020/12/02 12:1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因為在網路販售假名牌包詐欺,被法院判刑2年6月確定,她昨日主動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先暫時收容在台北女子看守所,據了解,丁小芹昨度過在看守所的第一夜,情緒平穩、飲食作息正常,今日上午9時許,已移往桃園女子監獄服刑。

丁小芹於2015年8月起,在旋轉、蝦皮拍賣網站,販售冒牌的CHANEL、FENDI等名牌包,12名被害人匯款後,有人沒收到貨,有人以為是新貨,結果發現是二手貨,氣憤提告。

智財法院合議庭審酌她並非集團犯罪,犯後深知悔悟,加上她須獨力負擔家計,目前在家具行兼職,時薪200元,收入不穩定,依「情堪憫恕、情輕法重」酌減其刑,從一審的3年6月刑期改判2年6月,但由於刑度超過2年,且丁小芹5年內有犯罪前科,不符合緩刑要件,因此不予宣告緩刑;丁小芹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在今年10月駁回上訴確定。

新北地檢署通知她上週三報到發監執行,但丁小芹並未現身,並以身體出狀況請假,檢方已駁回她的請假聲請,上週四簽發拘票交由轄區警方拘提,丁小芹昨上午10點自行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

據了解,丁小芹昨進入台北女子看守所後,情緒平穩並配合完成新收程序,暫時收容在2至3人的小舍房,室友是一名毒品收容人;據了解,丁小芹昨度過在看守所的第一夜,情緒平穩、飲食作息正常,今日上午9時許,已移往桃園女子監獄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