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 自小客衝落邊坡再重摔下方路面 民眾目擊從天而降驚呆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碑聯外道路發生自小客車倒車時失控衝落邊坡,重摔至下面道路再側翻於路面事故。(民眾提供)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碑聯外道路發生自小客車倒車時失控衝落邊坡,重摔至下面道路再側翻於路面事故。(民眾提供)

2020/12/01 16:5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地理中心碑聯外道路,下午近3點發生自小客車疑似倒車暴衝,先擦撞附近2位民眾,車上陳姓女駕駛疑似又太過緊張,車子隨即失控衝落深達6公尺的邊坡,再重摔側翻在路面上,駕駛及路人均掛彩送醫救治,目擊民眾見車子從天而降當場驚呆,直呼真是藤原拓海NG版!

埔里鎮知名景點地理中心碑聯外道路知安路長約3公里,一路蜿蜓而上,其中一條岔路可抵達地籍測量點,周邊有廣場,有民眾在此唱卡啦OK,主線則可通往虎頭山飛行傘場,驚悚車禍則是發生在民眾唱卡拉OK的廣場。

據目擊民眾表示,大約下午3點1名女駕駛開自小客車,在倒車時突然暴衝,撞向唱卡拉OK的攤子,民眾驚逃閃避,有人跌倒也有人閃避不及遭擦撞受傷。

但自小客車並未減速或停止,反而加速迴轉向後退,接著衝落約6公尺深的邊坡,再重摔至下方道路,側翻於路面,女駕駛受困車內。

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路過的神鷹山區搜救隊人員也參與救人,先將為了閃車跌倒的陳姓婦人及被擦撞的范姓婦人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受困女駕駛隨即也被救出送醫。

目擊民眾則是直呼太誇張了,車子倒車直衝而下,宛如車子從天而降,還好沒有再波及下方路過的人車。

失控摔落邊坡的自小客車車體嚴重受損,女駕駛受困,救出後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失控摔落邊坡的自小客車車體嚴重受損,女駕駛受困,救出後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