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國6匝道驚傳女墜車遭輾 男友父:都是吃菱角釀禍

國道六號今天發生副駕駛座的莊女掉落後遭同一部車右後輪輾過的意外。(記者劉曉欣翻攝)

國道六號今天發生副駕駛座的莊女掉落後遭同一部車右後輪輾過的意外。(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11/29 18: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道六號今天驚傳25歲莊姓女子從陳姓男友所駕駛的大貨車跌落,又遭同一部大貨車右車輪輾過受傷,一度傳出是情侶吵架才會跌落車外,但陳男的父親接受電訪強調,都是吃菱角釀禍,可能是莊女背部靠在車門上,車門又沒關好,才會整個人90度下墜再被車輪輾過。

陳男父親在彰化和美經營起重工程行,兒子今天開著自家車行的大貨車要去埔里送貨,莊姓女友坐在副駕駛座,陳父得知意外後,已趕去醫院了解情況。

陳父接受電訪時指出,車上可以看到有5、6顆菱角殼,兒子與女友應該是買好菱角上車,準備在車上要吃菱角,可能是兩人感情太好,莊女的背靠著車門,然後車門又關不好,才會門忽然開了,就整個人掉下去,因為背是靠在車門,就是整個人90度下墜,也造成雙腳骨折。

陳父強調,莊女掉下車並不是吵架跳車,吵架跳車的話,整個人會跟車有點距離,不會被車輾過去,這是因為車門關不好,莊女背部又靠著車門掉下去,才會被車輾過。

國道七隊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國道六號霧峰舊正交流道東入匝道,陳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至於莊女掉落原因,由於莊女傷重無法言語,將等可以製作筆錄時再來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