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新當夜店玩!比基尼女郎挑逗磨蹭 男大生脫衣畫面曝光

穿著性感「內衣褲」女生進攻上半身赤裸男學生。(圖擷取自影片)

穿著性感「內衣褲」女生進攻上半身赤裸男學生。(圖擷取自影片)

2020/11/28 12:2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進修部迎新活動,邀請校外表演團體讓4名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扮成免女郎的表演者,進攻1名黑衣男,事件持續發酵,而表演影片也曝光,玩到最瘋時,黑衣男上半身赤裸,真如夜店般瘋狂;校方今表示,表演女子團體者並非夜店女郎、也非該校學生,原本稱坐在椅子被女生圍攻的男子是表演工作人員,現則改口說是該校學生,校方表示深感遺憾,今後會檢討改進,往後不得有類似情形再發生。

名為「電音ALL Night夜校迎新演唱會」由建國科大學生會主辦,地點在師生活動中心,活動只開放給該校學生入場,但進修部學生須繳交學生會會費,而日校生則要繳交350元場地清潔費。

迎新變夜店的表演活動被鄉民PO上PTT(批踢踢實業坊)引發熱議,影片中4名穿著性感「內衣褲」的火辣女圍攻坐在椅子上的男大生,火辣女圍繞著男大生扭腰擺臀,不時彎腰跪地顯露性感的身材曲線,還將頭部靠近男方下體做出撩人動作,讓男方羞得用手直遮下體,玩到最瘋時,男大生連上衣都脫了,上半身赤裸被火辣女進攻,現場驚尖聲喊得宏亮。

經查,該表演團體是「跳跳糖Pop Candy」,大甲媽遶境、廟會活動甚至至大專院校活動都曾應邀演出,之前也來過建國科大表演,只是昨晚演出尺度超越校園常規,不少鄉民狂酸校方,也有鄉民覺得很平常,只是助興娛樂,還有鄉民玩笑話說想轉學了!

建國科大進修部主任郭坤煌出面澄清,表演者身分非該校學生,而是校外表演團體,但對表演尺度越線表示遺憾,郭坤煌表示,進修部學生較為社會化,該演出團體過去也在其他學校演出,未發生類似脫軌舉動,活動之前學校要求學生會表演團體演出內容不能脫離學校常規,很遺憾的是表演團體為了炒熱氣氛脫軌演出,還半強迫性拉學生上台演出,當時在場的師生並不知情,演出內容確實不妥,校方今後會檢討,往後不得有類似行為。

性感女圍攻男學生,學生害羞手遮下體。(圖擷取自影片)

性感女圍攻男學生,學生害羞手遮下體。(圖擷取自影片)

表演者在男生身上磨蹭。(圖擷取自影片)

表演者在男生身上磨蹭。(圖擷取自影片)

建國科大電音演唱會迎新活動,表演尺度超越校園常規,引發熱議。(民眾提供)

建國科大電音演唱會迎新活動,表演尺度超越校園常規,引發熱議。(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