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主嫌在監苦讀曾奪空大第一名!獲假釋竟心狠手辣連犯案

台中爆發桶屍案,警方從主嫌徐德益老家舊廠房抬出屍桶。(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爆發桶屍案,警方從主嫌徐德益老家舊廠房抬出屍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1/23 21: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部發生駭人聽聞桶屍命案!檢警日前循線在台中及苗栗山區發現遭棄置的桶屍,目前已有8名嫌犯落網,其中,綽號「光哥」的主嫌徐德益因強盜及詐欺案遭通緝,十多年前就曾是混跡豐原地區的強盜集團首腦,竟要求集團小弟先搶劫路人練膽量,手段凶殘。

警方接獲情資在台中歇業工廠、苗栗山區分別挖出分別蔡姓少女,以及黃姓男子屍體,兩人分慘遭塞入藍色及橘色的桶子,但因遭強酸溶化加上水泥灌桶,兩人除面目全非,且僅剩少量殘存皮骨,目前檢警已針對相關生物跡證鑑識中,進一步確認釐清身分。

而上週五(20日)落網的主嫌徐德益在兩起桶屍案中的犯案手段心狠手辣,據查,當年才22歲的徐嫌就是強盜集團的首腦,2008年間曾吸收青少年加入集團,據了解,該集團組織分明、紀律嚴謹,分為行動組、監視組、支援組,他們分工宛如情報系統,甚至比照國安局保護元首規格,設有內外圍警戒。

徐德益還要新加入成員用「飛車搶案」方式練膽量,並將成員們身分證沒收以防止洩密,脅迫稱不配合就會做掉,手段兇狠,案經審理後,徐德益遭判刑10年6月;不過徐入獄期間,參加國立空中大學課程,表現良好,獲得班上第一名,台中高分院於2015年3月20日裁定假釋。

而假釋期間,徐德益也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擔任房仲,見父母年邁,更接掌經營家中工廠,未料沒多久即再度犯案,2017年間徐德益因懷疑成員的16歲蔡姓女友私吞財物,竟持菜刀、剪刀將她殺害裝入塑膠桶;2018年8月至9月間還曾媒介17歲少女坐檯陪酒,並從中抽成,事後遭警方破獲,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徐遭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到了2019年間,徐德益涉嫌土地詐貸獲利,卻懷疑黃姓男子說出對他不利的話,竟活活毒打對方致死再裝入桶內棄屍,手段令人髮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