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凶手落網!搶劫集團首腦、做掉不聽話小弟手段凶殘

桶屍案目前由刑事局中打深入調查中,主要凶手已落網。(記者許國楨攝)

桶屍案目前由刑事局中打深入調查中,主要凶手已落網。(記者許國楨攝)

2020/11/23 12: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檢警偵辦桶屍案,日前循線在台中及苗栗山區發現遭棄置的桶子,目前已有6名嫌犯落網羈押,其中一名綽號「光哥」的嫌犯徐德益,十多年前就曾是混跡豐原地區的搶劫集團首腦,要求集團小弟先搶劫路人練膽量,手段凶殘。

台中市發生駭人聽聞桶屍命案!警方接獲情資在台中、苗栗山區分別挖出分別50多歲男子,以及另名未成年少女的屍體,兩人分別慘遭塞入藍色及橘色的桶子,但因遭強酸溶化加上水泥灌桶,兩人除面目全非,且僅剩少量殘存皮膚,目前檢警已針對相關生物跡證鑑識中,進一步確認釐清身分。

至於這起桶屍案的犯罪動機,男子疑因土地買賣等財務糾紛引起,但16歲的未成年少女為何會捲入這場糾紛而遭殺害埋屍桶內?據了解,少女可能是不小心獲知犯罪集團殺人或案件經過,才慘遭殺人滅口。

5嫌收押、1少年收容

檢警先前已逮捕4名共犯並聲押獲准,之後再抓到1名少年共犯,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而年約40歲的主嫌徐德益則在上周六落網,同樣被檢方聲押獲准,迄今總計6人落網,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在逃,仍在擴大偵辦中。

據查,徐曾是搶劫集團的主嫌,2008年間就曾吸收青少年加入,他們分工宛如情報系統,甚至比照國安局保護元首規格,設有內外圍警戒,徐還要求集團小弟先搶劫路人練膽量,此外,徐還會將成員們的身分證沒收,聲稱只要他們不配合,就會被做掉,以此來防止底下成員洩密,手段兇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