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不穿內褲與男同床被摸下體 男不甘賠償罵「仙人跳」被判刑

女子好意留宿同床睡被猥褻,男司機允諾賠償私了,心不甘地反怪她不穿褲子睡覺引誘,懷疑遭仙人跳,被害人怒告他強制猥褻,判男8個月徒刑。(示意圖)

女子好意留宿同床睡被猥褻,男司機允諾賠償私了,心不甘地反怪她不穿褲子睡覺引誘,懷疑遭仙人跳,被害人怒告他強制猥褻,判男8個月徒刑。(示意圖)

2020/11/09 13:2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和女友人阿娟(化名)聚餐夜唱後,2人回到阿娟租處,阿娟認為黃男是正人君子,便留宿他同睡一床,阿娟習慣不穿褲子,半夜黃男見其誘人胴體,忍不住襲胸、摸下體,阿娟被嚇醒要求他離開,黃男事後道歉願賠償,後來越想越不甘又反悔,傳line給阿娟表示有被仙人跳感覺,阿娟怒告黃男勝訴,高雄地院以強制猥褻罪判他8個月。

阿娟表示案發後出現失眠、哭泣、驚恐等症狀,還求助身心科診所,她告訴法官基於對朋友信賴,才同意和黃男同床,但不等於同意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被告不悔悟,還指她仙人跳、恐嚇取財,令人憤慨,即使法院審理時,被告坦承不諱,深表悔意,願意當庭道歉、賠償,女方已不願接受調解,無法原諒黃男。

判決書指出,被告黃男於去年11月間和阿娟、友人相約歡唱、聚餐,黃陪阿娟回到租處休息,因2人聊太晚,阿娟擔心黃男開車安全,也以為他對她應無邪念,會是個正人君子才對,便留宿他一起同床而睡,不料,黃男半夜對阿娟毛手毛腳,被控襲胸又強摸下體,阿娟驚嚇怒斥令他離開。

黃男事後深覺闖禍狂道歉,願賠償金錢表達歉意,當對方願意和解時,黃男反而心覺不甘,Line傳訊息「感覺仙人跳」、「去告我…我也沒對妳強姦」,還怪罪是阿娟不穿褲子引誘,甚至還說出「覺得妳在恐嚇取財」等語,令被害人無法接受憤提告訴,高雄地院判黃男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