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敢脫酒店春色無邊 4女陪酒脫光光見警嚇傻

阮姓等越南籍女陪侍為賺小費,與喬裝酒客的警員在酒店內擲骰子比大小,輸到脫光光,遭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記者林嘉東攝)

阮姓等越南籍女陪侍為賺小費,與喬裝酒客的警員在酒店內擲骰子比大小,輸到脫光光,遭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記者林嘉東攝)

2020/11/06 1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要不要玩一點特別的!」基隆市愛一路一家酒店4名酒店女陪侍,慫恿喬裝酒客的警員擲骰子「男輸付錢、女輸脫衣」,4名女侍輸到裸露酥胸,阮姓越南妹甚至脫到一絲不掛,警方立即出示身分,4女嚇得花容失色。警詢後,將陳姓女負責人、阮姓等4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基隆市愛一路一家酒店,以女陪侍年輕,敢脫敢玩,豔名遠播,吸引不少酒客光顧。轄區忠二路派出所接獲檢舉後,與偵查隊組成查緝專組,3警喬裝酒客前往消費,點了阮姓等4名越南籍與3名中國籍女陪侍一起喝酒唱歌。

警員入內飲酒沒多久,29歲阮姓女侍突然說:「要不要玩一點特別的!」提議一起玩「男輸付一百元、女輸脫一件衣服」擲骰子遊戲,阮女等4名女陪侍,不到一小時賺得2000多元,不過卻也一個個輸到裸露酥胸,阮女更是脫到一絲不掛。

警員見蒐證完成出示證件,嚇到女陪侍花容失色,連忙搶衣服穿上,3警與支援警力,隨即將阮女等4名脫衣陪酒女陪侍與陳姓女負責人帶回派出所偵辦。警詢後將陳姓女負責人、阮等4名女陪侍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