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成員遭控輪姦少女 南市警剷除「元富集團」

元富集團疑似為拓展地盤,在市區四處與地方勢力,甚至當街擄人開槍,警方收網後全案將以組織犯罪調查。(警方提供)

元富集團疑似為拓展地盤,在市區四處與地方勢力,甚至當街擄人開槍,警方收網後全案將以組織犯罪調查。(警方提供)

2020/11/05 07: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0月初一名角頭遺孀出面指控某個集團旗下小弟輪姦未成年少女,雖然雙方各說各話,不過這不是該集團成員第一次鬧事,據警方了解,自稱「元富集團」的成員,從去年底開始就與在地勢力結怨,甚至上演當街擄人開槍的戲碼,在警方數月蒐證並報檢察官指揮,這個月逮捕角頭以及綽號「帥華」為首的滋事份子,目前「帥華」收押中,全案將朝組織犯罪調查。

根據警方調查,原本在永康發展的元富集團,靠小額借貸、租賃維生,並有恐嚇、暴力討債的情形。在去年底,集團旗下想浮頭的「帥華」與一群年輕人到中西區打著元富名義設檳榔攤開拓據點,由於晚間出入複雜,當時就引起轄區市警二分局注意,並密切蒐證。

元富集團遭警方鏟除的導火線,是在去年旗下年輕人與安南區的勢力起了衝突,據警方了解,這個衝突只是小小的停車糾紛,但元富集團剛到市區插旗,為開拓地盤態度強硬,雙方在中西區、安南區追車、互毆引起兩地分局重視。

但是,元富與他人的衝突並沒有結束,元富旗下的小弟因上一件糾紛被對方逮到,強逼元富的小弟錄影,並在影片中要小弟表態對「帥華」不忠,讓「帥華」成為道上的笑柄,具警方了解,帥華曾向自家的角頭求助,但安南區的勢力也向角頭施壓,最後角頭PO文宣稱,元富只有一家沒有分號,與帥華切割。

今年9月,「帥華」疑似為了討回顏面找小弟與人談判,豈料小弟卻在東區當眾被對方擄人開槍,不但被市警一分局循線追查,在道上也引起軒然大波,在黑白兩道夾擊下只能拋下小弟與檳榔攤躲避追緝。

上個月,「帥華」引起的風波好不容易過了風頭,一名角頭遺孀也在臉書上PO文爆料,指控元富旗下的小弟涉嫌輪姦未成年少女,讓警方不得不重視,所幸在這個月警方蒐證結果成熟,收網後逮捕該集團的角頭與「帥華」,目前角頭已經交保,「帥華」則是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