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子無異味?傻女網路賣毒品 廣告詞浮誇被警方盯上

2020/10/29 15: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年僅20歲國中肄業的李姓女子,異想天開賣毒咖啡包賺外快,缺乏經驗的她,竟用微信濫發廣告訊息,還用浮誇聳動字詞吸引注意,包括「妹子品質保證絕無異味」、「口味保證舒服有感」,引起警方的注意,喬裝買家面交時逮捕她,查獲市價6000元的毒咖啡10包,內含甲基卡西酮等三、四級毒品成分。

法官考量她無前科,態度良好,販賣的毒品數量不大,依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輕判徒刑1年10月,緩刑4年,條件是提供60小時義務服務,參加法治教育課程2場次。

判決書指出,李女年僅20歲,曾任餐廳服務生,收入約2.5萬元,近期無業,今年6月初,她取得10包添加三、四級毒品的毒咖啡包,委由不詳人於微信發廣告訊息,廣告詞寫得頗浮誇,包括「妹子品質保證絕無異味」、「正版炫彩小惡魔」、「口味保證舒服有感」,以及「送13000直走唷」,卻沒想到引來中市太平警方注意。

員警用化名聯繫李女,約定以6000元購買10包毒咖啡包,雙方於6月4日下午約於中市北區進化北路面交,李女果真拿著10包毒咖啡包赴約,當場被員警逮捕,李女坦承犯行,供稱是第一次賣毒品,如果能賣到6000元,她可以獲利約一半。

台中地院認為,李女沒有前科,上述毒咖啡包毛重共95公克,含有甲基甲基卡西酮、硝西泮等第三、四級毒品成分,依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論處,考量她坦承犯行,態度良好且無前科,又是員警執行網路巡邏即時發覺,販售的毒咖啡包數量不多,沒有實際獲利,據此輕判徒刑1年10月,緩刑4年,條件是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務,參與法治教育課程2場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