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Youtuber「放火」女子家過夜 遭強拍裸照勒索25萬

百萬Youtuber放火。(記者鄭景議翻攝)

百萬Youtuber放火。(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10/23 15:1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2歲知名百萬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驚傳日前到JKF女郎青青住處過夜,卻遭自稱青青男友的陳姓男子強拍裸照,勒索25萬,放火昨日到信義分局提告妨害自由、恐嚇取財,警方尚在釐清案情。

據了解,上個月16日放火參加同是Youtuber的「Crazy Man」瘋男在W Hotel舉辦的中秋派對,期間與JKF女郎青青相談甚歡,兩人相約到青青在信義區的小套房過夜,沒想到自稱青青男友的25歲陳姓男子凌晨到青青住處,狂敲房門。

本來青青拒絕開門,但陳男透過社區監視器畫面,發現放火在房內,陳男隨即帶著4名友人強逼青青開門後,闖入門內劈頭就問放火「你覺得要怎麼處理?」,最後逼著放火脫光衣物,拍下道歉影片,還要放火交30萬才放人。

放火討價還價到25萬後,拜託友人帶錢來贖人,才順利脫身,但並未拿回裸照及影片,放火脫身後,上月22日前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備案,調閱相關監視器,昨日完成報案程序,他向警方表示,自己雖到青青家過夜,但「什麼也沒做」,被勒索相當氣憤,警方預計下週會傳青青及陳姓男友到案說明,目前持續偵辦釐清。

JKF女郎青青。(記者鄭景議翻攝)

JKF女郎青青。(記者鄭景議翻攝)

青青的陳姓男友(黑衣)帶著放火(右)去拿錢。(記者鄭景議翻攝)

青青的陳姓男友(黑衣)帶著放火(右)去拿錢。(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