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治安差? 柯P:上任後重大案件100%破案

「保護傘」餐廳昨遭潑雞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媒體問到是否北市治安出問題,柯表示,他上任後,2014年12月25日至今,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幾乎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目前為止百分之百破案。(記者張嘉明攝)

「保護傘」餐廳昨遭潑雞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媒體問到是否北市治安出問題,柯表示,他上任後,2014年12月25日至今,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幾乎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目前為止百分之百破案。(記者張嘉明攝)

2020/10/17 15: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香港人權律師黃國桐在台發起的港人庇護所「保護傘」餐廳,16日突遭一名蒙面男子闖入潑雞屎,甚至挑餐廳內最重要的廚房下手,除潑廚房外還潑人,導致餐廳損失慘重,警方今凌晨抓到27歲莫姓嫌犯;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在他2014年12月25日上任後,不敢說台北市沒刑案,但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至今百分之百破案,抓嫌犯用小時為單位。

位在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的保護傘餐廳,昨日中午才剛營業不久,當時有3、4組客人用餐,突然有名穿著帽T、戴口罩,手提一個塑膠桶的男子闖入,直接將塑膠桶內的雞糞往櫃台內潑灑,隨即帶著塑膠桶,轉身徒步往巷道內逃竄無蹤,柯文哲昨要求警察局全力查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請警察局全力緝兇,終於在凌晨抓到嫌犯。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民政局舉辦的聯合婚禮活動,會前被媒體問到是否台北市治安出問題,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在他上任後,2014年12月25日至今,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幾乎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目前為止百分之百破案,雖不敢保證沒有潑糞的情形,不過現在監視器這麼多,又有網路系統,抓嫌犯都是用小時當單位。

柯文哲接著說,所以嫌犯不到24小時就抓到,他跟警察局說,抓到以後還是開記者會,也是跟市民宣告,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是過去6年的經驗,台北市的刑案是百分之百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