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醫院奇遇記討拍反被吐槽

徐姓角頭談判時被吸毒的林男刺到胸部、腋下。(記者王捷翻攝)

徐姓角頭談判時被吸毒的林男刺到胸部、腋下。(記者王捷翻攝)

2020/10/15 21:31

〔記者王捷、吳俊鋒/台南報導〕綽號「萬迪」的徐姓角頭,被吸毒林姓男子騷擾、恐嚇妻子,徐男約林男出面談判被刺了2刀,送醫後一票小弟到醫院急診探望,引來衛生局關心,透過議員要求徐男要小弟離開,幾天後孕妻車禍被送醫,有了前次紀錄,他要探望妻子時,院方依維護安全為由,請徐男出去,徐男認為自己受到歧視,PO網要院方將心比心,又遭網友出征,院方則表示不回應。徐男說,對於網路霸凌的行為,未來會提告。

自己遇刺送醫 朋友來關心被制止

這個月7日,綽號「大頭」的林姓毒品人口,透過臉書找到徐男,不斷打電話、傳語音訊息要徐男「麻煩一下」,林男的語意不清,但他話語中要徐男「東西準備好」,不然會去找到他跟他妻子,由於徐男並不認識林男,他一聽到林男要找他妻子自認遭到恐嚇,找林男出面談判。

7日晚間,徐男兩手空空,帶小弟面對林男,但林男一見面就往隨身包包裡面掏東西,徐男以為林男有槍,上前要阻止,結果反被林男拿著一把15公分的短刀猛刺了2刀,其他小弟來不及護駕,徐男被送到醫院後,一票朋友到醫院急診室關心。

因為防疫需求,院方禁止多人群聚探病,當徐男經過救治後,接到議員的電話,聲稱衛生局說,一票人圍在醫院難看,要拜託徐男請朋友離開,徐男照做。

妻子車禍送急診 探視竟被請出去

這幾天徐男懷孕的妻子出車禍,他到急診室要探望孕妻,在辦探病手續時,可能有上一次紀錄,一名男護士看到他就請他離開,他反嗆:「我是家屬為何要離開!」遭駐警認為他態度不佳。

事後徐男回家PO網,認為醫院沒有同理心,應該體諒家屬心急的感受,結果被網友出征譏笑,還把徐男的證件、照片截圖轉PO到爆料社團。醫院表示,駐衛人員是為了保護急診室的秩序、安全,其他不願回應;徐男說,危害到他的個人隱私、讓他覺得受到侮辱與歧視,這類的網路霸凌,他未來會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