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1家?里長稱負責人疑有其他黑牌養護所 檢警調查

內湖黑牌養護所火警3死。(記者鄭景議翻攝)

內湖黑牌養護所火警3死。(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9/23 14:5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上的黑牌養護所,昨日下午火警釀3死慘劇,據了解,里長指稱,負責人丁女疑似還有其他黑牌養護所,地點一樣在內湖,目前檢警正調查釐清中;丁女也在今日早上11點多,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持續偵辦。

據悉,丁女供稱,3名病患中,莊翁、劉翁沒有下床行動能力,患有失智及長期慢性病,陳翁有中風及糖尿病症,有下床行動能力;過去陳、劉2人打過架,陳曾經與家人交代後事,她懷疑陳有輕生念頭。

陳翁的女兒則表示,丁女還在前一家合法養護所時爸爸就在她那邊,倒閉搬到該處後,丁女仍向她表示這家養護所是合法養護所,她在9月13日才到康寧路一段探望過爸爸,當時質疑過該處環境,但是丁女解釋日後會另尋他處安置,她也不疑有他,發生這樣的意外她相當震驚。

該地里長早就盯上丁女,懷疑她開設黑牌養護所,而且不只這家,里長打聽下,疑似在內湖區她還有窩藏其他老人,里長也多次檢舉,但前來稽查的衛生局人員,遭丁女「關門放狗」對待,不了了之,檢警目前正積極釐清是否有其餘黑牌養護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