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自強活動落海 北市偵查佐今晨回雲林老家拔管辭世

蔡育凱被救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昨深夜病情惡化,家屬忍痛放棄急救,由救護車接回雲林老家,今晨4時在家中辭世。圖為陽大醫院畫面。(資料照)

蔡育凱被救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昨深夜病情惡化,家屬忍痛放棄急救,由救護車接回雲林老家,今晨4時在家中辭世。圖為陽大醫院畫面。(資料照)

2020/09/22 11:1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昨到宜蘭縣頭城外澳舉辦自強活動,34歲偵查佐蔡育凱下午在海邊踏浪時,意外遭突來的大浪捲走,被救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雖經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昨深夜病情惡化,家屬忍痛放棄急救,在他彌留還有一口氣的狀況下,由救護車接回雲林老家,今晨4時在家中辭世。

據指出,昨信義分局舉辦自強活動,為該梯次第1天,下榻飯店在外澳海灘旁,蔡育凱與同事下水遊玩,至下午5時許,同事發現蔡失去蹤影,動員四處尋找,最後在離下水處50公尺處的礁石地區,發現蔡在水中載浮載沉。

蔡員被救起時已失去意識,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時性命垂危,晚間轉往陽大醫院急救,昏迷指數僅3分,蔡的家屬昨晚趕赴醫院,由於他身體多重器官衰竭,病況急遽惡化,家屬最後忍痛放棄急救,並在他還有一口氣的狀態下,將他接回雲林老家,今晨4時拔管辭世。

蔡男警專23期,從警14年,辦案經驗豐富,已婚育有一子,昨意外消息傳來,同學同事都集氣盼他能化險為夷,但最後仍無法挽回,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及要好同事都已到他雲林老家,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