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自強活動 偵查佐落海命危

目前溺水偵查佐仍在搶救。(記者張議晨攝)

目前溺水偵查佐仍在搶救。(記者張議晨攝)

2020/09/22 05:30

〔記者張議晨、鄭景議/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一行約30人,昨到宜蘭縣頭城舉辦自強活動,入住外澳某民宿,下午5時許,34歲偵查佐蔡育凱與兩名同事到民宿後方海灘戲水,意外遭突來的大浪捲走,同事見狀下海救人,蔡員被救起時已失去意識,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分,未脫離險境。

外澳海灘戲水 突遭大浪捲走

據了解,昨信義分局舉辦自強活動,為該梯次第1天,下榻飯店在外澳海灘旁,蔡育凱與廖姓同事見天色晴朗,決定下水遊玩。

不料玩了一陣後,廖發現蔡失去蹤影,上岸尋找也遍尋不著,最後在離下水處不遠的礁石地區,發現蔡在水中載浮載沉。岸巡人員接獲通報,得知外澳海灘有人落水,抵達現場時,蔡員已被救上岸,由同事執行CPR急救。

蔡員被救起時已失去意識,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時性命垂危,晚間轉往陽大醫院急救,昏迷指數僅3分。

蔡男已婚、育有一子,目前妻子已前往醫院,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玉治也在醫院關心,分局同事祈禱奇蹟出現。

從警14年 辦案經驗豐富

據了解,蔡員是警專23期,從警資歷14年,辦案經驗豐富。昔日警專同學們得知消息,在同梯群組內盼蔡員化險為夷。

溺水的蔡姓偵查佐,送醫後恢復微弱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3,正在陽大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攝)

溺水的蔡姓偵查佐,送醫後恢復微弱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3,正在陽大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