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自曝「棄單」竟是假帳號 豆花伯︰真的遇過訂10杯不拿

年近9旬的豆花伯(右)日前遭人惡意棄單的消息傳開後,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也前往買下所有豆花。(資料照)

年近9旬的豆花伯(右)日前遭人惡意棄單的消息傳開後,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也前往買下所有豆花。(資料照)

2020/09/14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永康區的年近9旬「豆花伯」,之前遭人惡意棄單,引發議論,昨(13)日一名蔡姓網友在相關報導影片下自曝「是我們做的!」引起網友圍剿,不過警方表示該留言帳號是盜用台中高中生的姓名與相片。對此,豆花伯則表示他不清楚這件事,但真的有遇過有人訂了10杯豆花,最後卻不來拿的狀況。

一名在台南小東路市場賣傳統豆花的88歲阿伯,日前被網友發現他一杯20元的豆花,竟遭奧客嫌貴,還惡意棄單,相關事件在網路流傳後,網友們紛紛聲援豆花伯,並下單買豆花伯的豆花,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10日也前往攤販,買下豆花伯所有豆花。

不過昨日爆出,一名蔡姓網友在相關新聞影片底下留言,承認他就是惡意棄單的奧客,並說「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說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錢買豆花吃,他都不知道」。

但台南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該留言帳號的姓名與照片,都是盜用台中一名高中生,且之前「館長」中槍時,聲稱要「處裡」館長妻子也是這個帳號;警方強調,目前正全力過濾相關線索,若奧客行為屬實,一定幫忙討回公道。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豆花伯表示,對於昨日警方上門調查「假帳號」一事,他一頭霧水,並說「警察只是來買豆花」,豆花伯也說,確實有遇過有人訂了10杯豆花,最後卻不來拿的情形。

在豆花伯遭惡意棄單的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之後,報導也說,從明日(15)到週五的「限量豆花」都全數訂光,而這些訂單都是一名高雄熱心小姐下訂,她甚至每天早上8點都會派人來載豆花。豆花伯也說,以前可能都要賣2個多小時,現在車子推出去大概1小時就賣光了,很感謝各界的熱心與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