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技重施!自稱棄單豆花伯 屁孩帳號「又」道歉

永康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在台南豆花伯新聞底下留言的「蔡姓」帳號是假帳號。(擷取自youtube)

永康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在台南豆花伯新聞底下留言的「蔡姓」帳號是假帳號。(擷取自youtube)

2020/09/13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一名賣豆花的阿伯日前被奧客以「20元豆花太貴」為由惡意棄單,相關新聞上Youtube頻道後,曾放話威脅館長陳之漢老婆的網友留言宣稱「是我們做的」,再度引起話題,事後也比照館長事件作法,在留言區發表「道歉聲明」,並繼續與其他網友對嗆。不過警方稍早指出,這是上個月下旬才出現的假帳號。

這名「蔡姓」網友在電視台Youtube頻道留言,聲稱「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說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錢買豆花吃,他都不知道」、「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挑戰棄單,那時候我們訂很大量,還故意問一碗多少,阿伯說20,我說太貴了不要了,拜拜,就快步離開」。

這段話再度引起網友討論,「蔡姓」網友晚間則發表道歉聲明,「本人 蔡XX 其實是台中XX高中的學生,之前謊稱是XX高中特此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和同學因為一時好玩,在暑假居住台南期間,一直去豆花伯先生的攤位,白吃白喝騙說沒找錢,還惡意氣單」、「跟廣大的網友道歉以及辛苦的警察杯杯跟賣豆花的阿伯,目前還有恐嚇的官司以及台南的警局約談,對不起」、「我真的錯了,我是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這麼愛亂來」等。

面對網友不領情砲轟,該網友聲稱「是一個叫做XX的臉書社團教我這麼做的,我不該跟他們學壞,我錯了」、「找我嗎?告訴你,想被打我可以成全你」等。

本報報導,永康警方初步調查,該網路帳號的名字與照片都是盜用中部1名學生,之前「館長」陳之漢中槍住院後聲稱要「『處理』館長妻子」的也是同一個帳號,刻意以挑釁的留言,企圖掀起社會波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