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撞山壁後座7旬翁重傷 竟是「老」鄰居酒駕肇禍

圖為當時事故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圖為當時事故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9/11 15:4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苗48線知名的福興南和休閒農業區彎道附近,昨天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撞上一旁山壁導致車內乘客7旬老翁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後後目前已恢復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警方調查後,事發原因竟是開車的76歲老翁酒後開車肇禍,直接移送法辦。

當時警、消趕往事發現場,發現車輛左側車輪已經陷入一旁小排水溝,而右側輪胎則翹起懸空,但外觀無明顯損壞,竟導致車內乘客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讓警方也相當驚訝。

警方原以為是老人家開車過彎不慎才會撞上山壁,結果調查後發現是同為鄰居的76歲駕駛喝酒後開車,因酒意影響開車判斷能力,才會在轉彎處直接撞上山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