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 涉施虐金錢豹酒客30小時1死1傷 5嫌送辦

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將涉及打人致死的黃姓嫌犯移送法辦。(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將涉及打人致死的黃姓嫌犯移送法辦。(記者謝介裕攝)

2020/09/06 17:1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又發生1起虐殺案!台中2名金錢豹酒客4日凌晨步出酒店,遭黃姓主嫌等5人強押上車,隨即帶往南投山區一處民宅內痛毆,造成1死1傷。據調查,黃嫌等人疑因50萬元債務糾紛,將2名廖姓被害男子從金錢豹酒店押到水里鄉山區1處空屋,從4日凌晨近4時起,以木棍、球棒、熱熔膠條等工具,對2名被害人施暴、凌虐,直至5日中午11時30分許,前後凌虐約30小時之久,赫然發現1人已無呼吸心跳才停手,南投及台中警方聯手漏夜將5嫌逮捕到案,今日訊後依殺人、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據調查,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5日接獲台中市警察局通報,指稱有1名涉案人向其告知,在水里鄉水里村山區1處空屋內,有1名男子遭人持棍棒毆打致死後,南投警方隨即趕往處理,並在案發現場發現1名全身赤裸且傷痕累累男子倒在屋內,經查係29歲的廖姓死者,屋內另有黃姓主嫌及徐姓、吳姓等3名嫌犯在場。

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漏夜偵辦,過程中嫌犯透露,尚有1名28歲的廖姓男子也被其打傷,由另2名嫌犯陪同前往台中榮總就醫,不過,在南投及台中警方分工合作下,陳姓及羅姓2嫌仍遭警方逮捕到案。

警方表示,黃姓等5嫌年齡從28歲至37歲不等,均非南投人,且都有傷害前科,黃嫌在偵訊時供稱,因死者找他投資50萬元資金做生意後,不但未分紅,且避不見面,他才夥同4名友人,前往酒店將人押走,原本只是想給予以一點教訓,怎料下手太重才釀成悲劇發生,自己也十分懊悔。  

惟警方進一步詢問,除了黃嫌以外,另4人有無動手毆打死者?4嫌也都將責任推給黃嫌,並否認出手打人,僅說他們是在旁吆喝、幫腔,不過,警方不採信,訊後將5嫌都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對於本案偵辦,警方秉持毋枉毋縱之精神偵辦,也是該案能迅速破案的關鍵,也呼籲民眾勿因一時衝動而逞凶鬥狠,該案就是活生生的案例,值得引以為鑑。

南投縣水里鄉發生1死1傷命案的空屋現場一片髒亂。(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水里鄉發生1死1傷命案的空屋現場一片髒亂。(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