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右腿中槍腫脹 PO尿壺照直呼「雙腳殘廢好夥伴」

館長右腿中槍(左),今日他在臉書PO出尿壺照(右),指出「雙腳殘廢好夥伴」。(圖擷自臉書)

館長右腿中槍(左),今日他在臉書PO出尿壺照(右),指出「雙腳殘廢好夥伴」。(圖擷自臉書)

2020/09/05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劉姓男子連開3槍,造成他右手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槍,經住院休養後,於3日出院,不過他在住院期間曾PO出腿部受傷照片,指出現在右腿嚴重腫脹,今日他更PO出手持「尿壺」照片,表示「雙腳殘廢好夥伴」,粉絲看到後紛紛希望館長儘速康復。

館長日前曾PO出術後拄枴杖下床走動的照片,只見他中槍的右腿包滿紗布,整隻右腿腫脹嚴重,幾乎是左腿的兩倍大,當時他未透露出更多訊息,不過仍自嘲是「兩倍雞腿」。

今日館長在臉書PO文,並貼出一張手持尿壺的照片,指出這是「雙腳殘廢好夥伴」,看似是因為右腿槍傷嚴重,只能躺在床上靜養,不能亂走動、如廁不便才會用尿壺。

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不要太心急,趁此好好休養」、「阿館加油啦,腳受傷,當然是用尿壺比較方便啊」、「祈禱阿館早日康復」、「祝館長早日再站起來」。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向館長開玩笑說「阿館用養樂多瓶就夠了啦」、「手提飛機杯?」、「用寶特瓶就可以了」。

館長表示尿壺是「雙腳殘廢好夥伴」。(圖擷自臉書)

館長表示尿壺是「雙腳殘廢好夥伴」。(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