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遭殺害棄屍 親友:嫌犯菜園挖完坑後女童再也沒出現

4歲女童疑遭虐殺棄屍,涉案陳嫌曾多次帶著女童,及女童生母彭女回到南投名間老家。(記者劉濱銓攝)

4歲女童疑遭虐殺棄屍,涉案陳嫌曾多次帶著女童,及女童生母彭女回到南投名間老家。(記者劉濱銓攝)

2020/09/04 11:2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中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生母彭女的前男友陳嫌虐殺,並帶回陳嫌南投名間老家菜園棄屍,附近親友表示,6月曾多次看見陳嫌帶著彭女、女童回老家,但之後就不曾看過,6月底至7月,則常見陳嫌下午回來挖洞好幾天,但因不常往來,不清楚挖坑用途,直到昨(3日)檢警帶人來開挖屍體,才知那時竟是要埋屍。

親友指出,陳嫌長大染毒就外出生活,未曾在老家住過,不過偶爾會回來探望,惟因吸毒欠債,常把家中值錢或能回收的物品拿去變賣,因此住在老家的叔叔對他相當反感。

陳嫌之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後曾短暫到桃園跟著父親從事鋁門窗工作,但後來沒做就到台中租屋,6月陳嫌還常開車載著彭女、女童回來,但都短暫停留、未曾過夜,之後就見陳嫌連續好幾天下午回來挖坑,但挖完後就再也未見陳、彭、女童3人,推測陳嫌當時就是在挖坑棄屍。

親友也說,陳嫌國中、小都住在名間,小時候都很乖,大概到了高中時,被吸毒的親戚帶壞,走偏了路淪為毒蟲,之後就外出生活,對於陳嫌涉嫌虐殺棄屍,恐是染上毒癮才會鑄下大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