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申請遭駁回! 頂新製油聲明:魏應充將持續爭取清白

魏應充的假釋案經矯正署證實駁回申請。針對結果,頂新發表聲明,強調魏應充會持續爭取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勿枉勿縱。(資料照)

魏應充的假釋案經矯正署證實駁回申請。針對結果,頂新發表聲明,強調魏應充會持續爭取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勿枉勿縱。(資料照)

2020/09/03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被判刑確定,應合併執行4年8月徒刑,現於八德外役監服刑,而魏應充的假釋案,今(3)日矯正署也證實駁回申請。針對結果,頂新製油公司發表聲明,強調魏應充會持續爭取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勿枉勿縱。

矯正署駁回魏應充的假釋申請,頂新製油公司對此發表聲明表示,外界對於頂新與魏應充多有誤解,尤其之中的大統長基混油案,去年法院已判無罪,大統長基更要賠償頂新7千多萬。另外,針對強冠餿水油案,法院也判決強冠應賠償受害的味全公司1.2億元。

頂新也提到,對於越南大幸福油案,頂新自始皆說明該批原料油為健康無病豬隻所熬製,並依法繳納食用油關稅,也有經衛生單位抽驗合格才進口。頂新認為,只是因為當年食安風波紛亂,加上大統長基混油案及強冠餿水油案的責任還未釐清,才造成全民不滿,發起「滅頂」行動。

頂新指出,大幸福油案至今仍有多處需要釐清,而魏應充也將繼續透過司法證明自己的清白。頂新也表示,將尊重假釋案遭到駁回的結果,也期盼司法單位能針對大幸福油案進行新證據調查,不要冤枉無罪之人,維護司法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