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鄧文聰拚假釋出獄 矯正署駁回

矯正署官員駁回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見圖)、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的假釋案。

矯正署官員駁回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見圖)、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的假釋案。

2020/09/03 20:18

〔中央社〕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因各案均在八德外役監服刑。矯正署官員今天證實駁回他們兩人的假釋案。

魏應充涉劣油案被判刑確定,應合併執行4年8月徒刑,1月間在律師陪同下向台北地檢署報到。檢察官訊問後駁回魏應充暫緩執行的請求,發監台北監獄執行。魏應充後來移監至八德外役監。

鄧文聰被控掏空幸福人壽,最高法院106年12月底,針對鄧文聰違背職務向渣打銀行質押借款部分駁回上訴,依保險法背信罪判刑10年,併科罰金3億5000萬元定讞。鄧文聰後來移監至八德外役監。

針對矯正署駁回魏應充假釋申請,頂新製油公司晚間回應,外界因油案爭議對頂新與魏應充多所誤解,其中大統長基混油案,法院已在去年釐清頂新及員工無罪,另判決大統長基應賠償頂新製油新台幣7千多萬元。強冠餿水油案,法院去年也判決強冠應賠償受害的味全公司1.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