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男童愛鳥飛走 偷溜出門找差點走丟

員警到場後男童只顧著看著樹上,並不斷對著樹喊話。(記者何宗翰翻攝)

員警到場後男童只顧著看著樹上,並不斷對著樹喊話。(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8/30 11: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1名6歲李姓男童日前下午帶著家中飼養的鸚鵡到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玩,鸚鵡卻飛到樹上一去不回,男童念著心愛的寵物鳥,當天晚上獨自偷跑到火車站尋找,路過民眾以為是走失兒童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男童只顧著看著樹上,並不斷對著樹喊話,對警方提問一概不答,後來從男童手機聯絡上家長,順利送他回家。

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何誠晉、洪佳玉23日晚間7點多巡經台中火車站附近,有民眾攔下巡邏車報案,說有一男童獨自一人疑似走失,員警到場嘗試詢問男童是否知道爸媽在哪,但男童只顧著看著樹上,並不斷對著樹喊話,員警轉而向其借來手機查看,順利連絡上男童父親。

男童母親向警方表示,鸚鵡是男童的愛鳥,下午帶到火車站前玩飛走不見,已經帶男童返回現場尋找半小時,因為還要顧店不能離開太久,便又帶著男童返回工作,10分鐘前不見小孩蹤影,以為男童跑到附近親戚家玩,沒想到是到火車站找小鳥,十分感謝警方的協助,會多加看管注意小孩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