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心臟病發送醫遇塞車 竹縣警緊急開道成功救命

竹北派出所警員鄭穎駿、李文榮在交通疏導時,接獲林女求助,立即協助緊急開道,在最短時間內護送心臟疾病魏翁就醫救治。(記者廖雪茹翻攝)

竹北派出所警員鄭穎駿、李文榮在交通疏導時,接獲林女求助,立即協助緊急開道,在最短時間內護送心臟疾病魏翁就醫救治。(記者廖雪茹翻攝)

2020/08/18 18:2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林姓女子駕車載一名心臟不適的7旬老翁就醫,但因正逢下班、用餐尖峰時段,加上遇到交通事故,在路上塞車快半小時;正在事故現場進行交通疏導的員警接獲求助後,立即開啟警示燈及鳴笛,並以廣播告知「有緊急救護,請前方車輛讓道」等話語,緊急開道協助老翁順利及時就醫保住一命。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表示,15日晚上18時30分許,正值下班用餐時間,竹北派出所警員鄭穎駿、李文榮行經竹北市中華路34巷口時,發現中線車道有起交通事故,便於現場進行交通疏導等候巡邏同仁前來處理。

林姓女子駕駛小客車從內側車道駛向李員,神情緊張地告知李員車上後座7旬魏姓老翁心臟不適,需緊急前往東元醫院就醫,但因正逢下班及用餐尖峰時段,加上遇到交通事故,已在路上塞快半小時,請求警方協助開道救護到醫院。

員警見魏翁臉色慘白、全身顫抖,瞭解情形後,立即開啟警示燈及鳴笛,沿途以廣播告知「有緊急救護,請前方車輛讓道」等話為林女開道;原本約需15分鐘以上車程,最後僅費時約3分鐘開抵醫院。有心臟疾病的魏翁順利獲得救治,非常感謝警方暖心陪同就醫、協助開道縮短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