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門夾頭案反轉!女大生千字文向司機致歉 盼事件落幕

靜宜大學邱姓女大生日前搭台中客運304號公車,下車時遭公車門夾住頭部。(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靜宜大學邱姓女大生日前搭台中客運304號公車,下車時遭公車門夾住頭部。(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8/06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靜宜大學邱姓女大生日前搭台中客運304號公車,下車時遭公車門夾住頭部,邱女嚇壞,事後向老師求助,直說「差點死掉」、「生日差點變忌日」,不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質疑是因為低頭滑手機才延誤下車,卻嚴詞批評司機及客運,現女大生發表聲明坦承自己看手機而耽擱下車時間,由於一時情緒衝動脫口「白痴司機」等語,向司機道歉,希望事件能告一段落。

女大生夾頭事件延燒,靜宜大學邱姓女大生搭台中客運304號公車,下車時遭公車門夾住頭部,頸部因此挫傷,她向學校老師尋求幫助,事件在媒體曝光後引發廣大討論,客運與司機遭到指責,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質疑女大生疑是因為低頭滑手機才延誤下車,卻先批司機,網路風向瞬間反轉。

今(6日)邱姓女大生在Dcard發表千字聲明回應,她被夾頭時受到驚嚇,一時情緒化字眼辱罵司機,她願意向司機致歉;女大生也說明事件發生後雙方的後續處哩,「在與客運業者交涉的過程中雙方都一直是很和緩的理性處理此事」,而她也強調沒有投訴司機,「因為知道自己也有責任」,在車門打開後,她沒有馬上刷卡下車,因為「家裡確實有讓我擔憂的事情沒錯,所以畫面中看手機耽擱了時間也沒有注意到」,坦承「這個部分我自己是要負全責的」。

至於找老師與媒體、議員部分,邱女指出,事發當下能找到給她法律諮詢或專業知識的人就是鄭姓老師,只是後續對話及個資被公開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事,而議員及媒體部分,她沒有這麼大的能耐,更從來沒有想把事情鬧大,「事實就是我不認識那些媒體與上鏡頭的議員」。

對於外界傳出收到5000元賠償金,女大生強調目前「我沒有收到任何款項,更沒有所謂5000元賠償金」,不過非常感謝客運業者主動承諾要賠償醫藥費,最後她重申,從醫院回家後就都在休養,「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自己會再反省」,對於網路上的言語攻擊、謾罵,希望能告一段落,也期待一段時間休養後能好好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