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羅霈穎最後一人 閨蜜:她一切正常

范女是最後見到羅霈穎的人,她說,離開前與羅霈穎聊天,她一切正常。(記者鄭景議攝)

范女是最後見到羅霈穎的人,她說,離開前與羅霈穎聊天,她一切正常。(記者鄭景議攝)

2020/08/04 19: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9歲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羅霈穎當時仰躺在床上,口吐白沫,身體已有屍斑,研判死亡一日以上,檢警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跡象,床頭櫃雖有安眠藥,但沒有發現大量吞食跡象,而且安眠藥物是醫生開列藥方,房內及手機裡也都沒發現遺書,檢警朝猝死方向調查,但詳細死因不明仍須解剖後釐清。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研判,7月31日晚間是羅霈穎最後一次出門,1日及2日友人還有去找她,2日清晨4點多,羅霈穎閨蜜范女離開,是最後一次有朋友見到她,之後羅霈穎就失聯;直到3日晚間9點,閨蜜范女想打麻將找牌咖,卻到處聯絡不到羅霈穎,羅的友人林男說知道羅家門鎖密碼,前去開門,才發現羅霈穎已經死亡多時,連忙報警。

警方抵達時,房內冷氣開著,羅霈穎上半身仰躺在床上,雙腳自然垂放床邊,嘴角吐白沫,床頭櫃有安眠藥,但沒有發現藥物散落及大量吞食跡象,身上沒有外傷及抵抗痕跡,搜尋房內及羅霈穎手機,未發現遺書;據了解,安眠藥物為意妥明,羅霈穎過去曾因睡眠狀況至北醫就診,醫生開處方藥意妥明給她,警方將安眠藥物列為證物,帶回蒐證。

據警衛及鄰居指出,羅霈穎作息日夜顛倒,時常半夜外出,早上才回家,都是去夜店或是打牌。警方詢問羅霈穎身邊友人,未發現輕生動機,最後與羅霈穎見面的閨蜜范女說,羅霈穎很喜歡找人去她家串門子,2日她去找羅聊天,凌晨離開前一切正常,也沒有心情沮喪等跡象,警方懷疑羅霈穎因身體問題猝死,但也有服用藥物過量等可能性,詳細死因還有待解剖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