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管手伸褲子「掏寶」!他分享遭職場性騷引PTT鄉民熱議

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職場上的主管會有意無意的對他做一些不必要的肢體接觸,之後更直接碰觸他的私密處,他感到相當不舒服,但該主管卻稱只是感情親近的行為,讓該名網友相當崩潰,更感到求助無門。(情境照)

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職場上的主管會有意無意的對他做一些不必要的肢體接觸,之後更直接碰觸他的私密處,他感到相當不舒服,但該主管卻稱只是感情親近的行為,讓該名網友相當崩潰,更感到求助無門。(情境照)

2020/08/01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職場上的主管會有意無意的對他做一些不必要的肢體接觸,之後更直接碰觸他的私密處,他感到相當不舒服,但該主管卻稱只是感情親近的行為,讓該名網友相當崩潰,更感到求助無門。

一名男網友1日在網論論壇PTT發文指出,當時自己跟母親在同一個職場上工作,而工作上的主管們是「彩虹(LGBT族群)」的比例相當高,雖說原PO不以為意,但母親卻相當介意他和此族群的人來往。而因為公司開創新店,原PO與一位男性主管被調派至一同工作,原PO表示「創店兩年來都處的不錯,直到第三年變了調」,指出該名男性主管會不斷的與他有肢體接觸,但原PO當時認為應該只是關係親近的表現,不疑有他。

而該主管的肢體碰觸日益頻繁,原PO說「他開始會抓著我的手臂說我很壯,摸摸我的肚子,再摸我的胸部說我胸肌偏小」,次數日漸增加,讓他的思緒相當混亂,開始提醒主管「你的動作好像有點太多了」,主管以「我們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嗎」來回覆,試圖讓原PO說服自己這是正常的。

該名主管變本加厲,將手伸進原PO的衣服中觸碰他的胸部,更直接趁他沒有防備時抓他的下體,讓原PO相當震驚,詢問另一位同事是否太過誇張,而同事卻告訴他「不就像小學生打鬧嗎」,原PO再次被說服,認為應該無傷大雅。

直到某日,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主管將手伸進原PO的褲子中搓揉他的生殖器,讓他表示「我當下真的很想吐,但表面還是裝沒事,和他說不要這樣,當時我已經在發抖了,我不知道能和誰說,和同事們說都只被認為在打鬧。」

事後原PO也不敢將此事告訴母親,表示自己對母親沒有信任感,加上母親相當衝動,也痛恨彩虹議題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更害怕會因為這樣毀了主管或母親的人生。因此只能減少排班或故意與主管錯開時間來接觸,更直言「這段日子裡我變得非常害怕男性,有男性站在我後面我會恐懼,面對人講話都會距離很遠」,也終於明白面對性騷擾案件,為何受害者會求助無門的心態。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好噁,但不表達的話只會越來越嚴重」、「一定要敏感一點,一有不對勁就要嚴詞拒絕」、「性騷擾真的比我們以為的更常見」、「職場性騷擾的事還少嗎?我就遇過4個了,但鬧大會影響工作,只能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