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簡煒哲演奏鋼琴 意外成為社區治安會議亮點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簡煒哲在桃園區社區治安座談會議中演奏鋼琴。(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簡煒哲在桃園區社區治安座談會議中演奏鋼琴。(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7/25 13:2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24日晚間舉辦「桃園區社區治安會議」,由埔子派出所警員簡煒哲演奏鋼琴暖場,悠揚的樂聲引來廣大迴響,意外成為會議亮點,他說,他讀書時看到網路上演奏鋼琴的影片,覺得很棒,就努力自學,如今能用才藝為警察工作加分,他也很開心。

桃園警分局長林信雄24日邀來桃園區的民意代表、里鄰長與機關學校或金融機構代表,參加「桃園區社區治安會議」,與警察局長陳國進等人針對「青春暨安居專案」,討論暑假期間如何讓青少年遠離毒品、飆車、暴力等不法行為。

簡煒哲在會議前演奏鋼琴,一口氣演奏了「竹取飛翔(lunatic princess)」、「給愛麗絲」、「月亮代表我的心」等9首曲目,精彩演出贏得了滿堂彩,與會人士都大讚「波麗士大人真是多才多藝」。

警專31期行政警察系畢業的簡煒哲說,他努力自學鋼琴演奏,甚至買了鋼琴利用空閒時間練習,後來愈練愈有興趣,還花錢找老師指導,如今能在社區治安會議上展現多年練習的成果,又能為警察工作加分,回頭看看過去的辛苦,真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桃園警分局舉辦桃園區社區治安座談會議。(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分局舉辦桃園區社區治安座談會議。(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