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電梯弊案官員輕生 北市府擬發撫卹金

曾華崇昨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方附近河畔,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資料照,記者翻攝)

曾華崇昨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方附近河畔,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0/07/24 11:37

〔記者楊心慧、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承辦電梯抽檢業務的助理曾華崇涉貪,以60萬元交保,昨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方,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靈堂致哀,表示相關弊案提到總統府、立法院的電梯等,這些跟曾男沒有關係。但今上午被堵訪,柯未有回應,而北市府打算給曾華崇家屬撫卹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生技獎頒獎典禮,面對媒體緊咬家屬認為連坐罰也是原因之一,只見柯臉色凝重、一語不發,最後也僅說「先把事情做完」,就沒有再多做回應。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昨天發生建管處同仁輕生憾事,市府都發局已成立關懷小組,副市長黃珊珊將由都發局長黃景茂陪同,前往建管處探視,安撫同仁情緒,並於會後受訪。

北市府打算給曾華崇家屬撫卹金,相關事務由台北市都發局處理,台北市建管處將在下午2時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相關細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