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悚影像!資源回收車撞機車 女騎士命危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2020/07/21 13: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由外籍移工駕駛的私人資源回收車,上午行經西屯區一處路口時,疑闖紅燈撞上另輛準備直行的機車,女騎士被撞飛連安全帽都彈掉,當場頭破血流沒了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將女騎士送醫,雖恢復生命跡象仍命危搶救中,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9點多,27歲陶姓越南籍移工駕駛的資源回收車,沿西屯區安和路朝市區朝馬路方向直行,另輛由62歲高姓婦人騎乘的機車,則是沿水尾巷起步往工業一路行駛,雙方在水尾巷與安和路發生碰撞,高婦連人帶車被撞飛,落地後頭破血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安全帽及剛買的菜則散落一地,令人怵目驚心。

陶男見狀趕緊下車察看,緊張的不知所措,附近民眾直擊驚悚一幕,有人拿交通椎擺在事故現場後方,防止二度追撞,有人則是打119報案,高婦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急救,目前雖已恢復生命跡象,但因昏迷指數三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現場是一處有交通號誌的路口,兩造駕駛均無飲酒情形,陶男向警方說,當時直行經過路口時還是綠燈,突然變紅燈才會撞上準備穿越路口的機車;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說詞,是否有闖紅燈情事將進一步調查釐清後究責。

涉嫌肇事的資源回收車。(民眾提供)

涉嫌肇事的資源回收車。(民眾提供)

高婦的機車被撞飛。(民眾提供)

高婦的機車被撞飛。(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