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婦控遭搓奶舔鼠蹊 男推拿師:沒營業她硬要來…

少婦控推拿遭男師搓奶舔鼠蹊。(情境照)

少婦控推拿遭男師搓奶舔鼠蹊。(情境照)

2020/07/13 16:0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家養生館,被控男推拿師對前來按摩的女客人搓奶舔鼠蹊,少婦回家向丈夫告狀,登門興師問罪後訴警提告,但少婦所送交化驗的內褲、短褲均無口水反應,指控男推拿師強制猥褻過程說詞不一等,橋頭地方法院依罪證不足,判男推拿師無罪。

判決指出,前年9月30日下午少婦到楠梓一家推拿館接受推拿,少婦指控莊姓男師以整脊為由,未穿戴手套觸碰她的壇中穴、心窩處,並按壓、搓揉她的乳房,她察覺有異並詢問推拿師「今天怎麼跟以前不一樣」,但男師仍接續用力搓揉她的鼠蹊部,甚至褪下她的短褲,舔吻其恥部,強制猥褻得逞。

少婦不堪受辱,付清當次推拿款項後哭著回家向丈夫告狀,兩人隨後登門向推拿師興師問罪後報警提告。

男推拿師向警方坦承未穿戴手套觸碰她的壇中穴、心窩按壓,指當日因未開館,對方硬要前來,疏忽未戴手套,但絕無褪下她的短褲,舔吻其恥部,強制猥褻等過程,事後,他感覺對方要拗(趁機索取)他的錢,但為求息事寧人,跑法院麻煩,曾傳簡訊給對方,願賠償6000元,或是「推拿永遠不用錢」尋求和解。

法院審理,從少婦所送交化驗的內褲、短褲均無推拿師口水反應,訴告人、證人,證述過程不一致,且無其他積極證據,認定全案罪證不足,判莊姓推拿師無罪,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