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泳池驚傳「怪叔叔」 闖更衣間抓男童手摸下體

竹南游泳池驚傳變態猥褻男童,警方已循線逮捕嫌犯。(記者鄭名翔攝)

竹南游泳池驚傳變態猥褻男童,警方已循線逮捕嫌犯。(記者鄭名翔攝)

2020/07/13 15:0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小學六年級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竹南鎮立游泳池,獨自在更衣間時,突闖進一名中年男子,抓住男童的手便往自己下體摸去,男童嚇得急忙抽手,變態男子還不斷要求男童「不要講」,事後男童家人將過程PO網提醒其他民眾,警方也於昨晚循線約談涉案男子,訊後依違反兒少法及強制猥褻罪移送苗栗地檢署。

男童姑姑稱,男童游完泳便去洗澡更衣,但當時更衣間已滿只剩1間,男童才剛進去,一名年近50歲的男子也尾隨而入,並將泳褲脫掉後,便抓住男童的手欲強行觸摸自己的生殖器,男童驚恐立即抽手並怒斥男子出去,對方還不斷要求「不要講不要講!」男童趕緊更衣後出來告訴家長,卻已不見該名變態蹤影。

男童姑姑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提醒家長們若帶著孩子到游泳池,不論是男、女更衣室都務必多加注意;警方得知後也主動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約談涉案男子到案,並依違反兒少法及強制猥褻罪移送苗栗地檢署。

男童姑姑憤而po網,提醒其他家長多加注意。(記者鄭名翔翻攝)

男童姑姑憤而po網,提醒其他家長多加注意。(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