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裙露下體女大生稱「素顏很醜」 靠化妝技術彌補不足

李女與駱男離開派出所 。(資料照)

李女與駱男離開派出所 。(資料照)

2020/07/07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李姓女大生4日到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豔館參加動漫祭,卻在戶外掀開裙子,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供人拍攝,引發議論,許多網友抨擊她的長相,而李女今日也在臉書社團PO文,承認自己素顏很醜,但自認化妝技術可以彌補五官的不足。

李女昨日赴警局到案說明,她在31歲駱姓男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據悉,李女辯稱平時沒有穿內褲的習慣,當天只打算讓男友拍照,無意讓他人拍攝,其他人是蹲著利用不同角度,才拍到她走光的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有許多網友批評她的長相不好看,李女則發文表示,「我承認我素顏很醜,但是我自認化妝技術可以彌補我五官的不足」,她也補充動漫祭當天,根本沒打算被其他人拍,所以沒有補妝、妝都掉光光,才會一堆人嫌她醜。

李女還說,自己的心情沒有受影響,睡得很好,要粉絲不用擔心。她也希望粉絲都能開開心心,不要被一些人影響心情。事件爆發後,李女的臉書追蹤人數也爆增,還出現了盜用其大頭貼的假帳號,她也在臉書發文提醒網友注意。

李女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素顏很醜,但靠化妝技巧可以彌補不足。(圖擷自臉書)

李女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素顏很醜,但靠化妝技巧可以彌補不足。(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