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討暗戀的女同學歡心 少年偷「摺耳貓」 遭逮

阿義偷走摺耳貓,但照顧的很好。(記者王捷翻攝)

阿義偷走摺耳貓,但照顧的很好。(記者王捷翻攝)

2020/07/03 23: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少年阿義知道暗戀的女同學喜歡摺耳貓,為了討女同學歡心,他與另外2位朋友策劃1個多月,假扮鏟屎官偷走飼養在騎樓下的摺耳貓,但女同學還沒看到,警方就循線找到阿義,並函送少年法庭。

阿義得知女同學喜歡摺耳貓,路上卻很少見到類似的流浪貓,他沒有錢買寵物貓,也不曉得可以領養,為了討女同學歡心,他某次看到有一隻摺耳貓被養在騎樓外,因此就與另外2名同學策劃偷走摺耳貓。

一個多月來,阿義等人只要經過被害者家時就會與摺耳貓玩,降低貓的戒心,在行動那天,三人順利假扮成鏟屎官,摺耳貓也沒反抗,順從的讓阿義抱在懷裡離開原本的家。

起初被害者發現摺耳貓消失,還以為貓逃跑了,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阿義與朋友將貓抱走,阿義還沒來得及向女同學炫耀,警員就連絡上他,據了解,阿義坦承偷抱走貓,但是摺耳貓被他服侍的很好,本來打算給女同學看過,再將貓放回去,沒有想據為己有的意圖。

訊後,警方將阿義與另外兩位朋友依竊盜罪嫌函送到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