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傳播小姐起口角 兩男桃園鬧區KTV持刀刺死人被起訴

桃園市桃園區一間KTV,今年3月8日上午8點多發生凶殺命案(見圖),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將林、鄭兩人起訴。(資料照,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桃園區一間KTV,今年3月8日上午8點多發生凶殺命案(見圖),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將林、鄭兩人起訴。(資料照,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6/27 12: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一間KTV,今年3月8日上午8點多發生凶殺命案,當天27歲林姓男子、25歲鄭姓男子與25歲林姓男子相約KTV談判,林、鄭兩人一看到林男走出包廂,就持摺疊刀朝他身上猛刺、痛毆,導致林男臟器外露、大量出血,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到場將林、鄭兩人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檢警調查雙方是為叫傳播小姐,先在LINE群組發生口角後才引發殺機,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將林、鄭兩人起訴。

林、鄭兩人偵訊時坦承持刀攻擊林男,但否認有殺人犯意,林男辯稱,看到對方流血就撤退,且只有朝對方的肚子攻擊;鄭男則辯稱,是對方先攻擊他,並沒有要殺他的意圖。

檢方指出,林、鄭兩人所持的折疊刀,刀刃長10公分、6.5公分,足以刺穿人體皮膚甚至傷及內臟,2人說詞不足採信,且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林男先動手並在短時間朝對方腹部連刺6刀,見對方癱軟倒在地上還出手攻擊,而鄭男看到對方以身中多刀,仍繼續持刀攻擊、毆打,法醫解剖發現死者身中12刀、深度達15.5公分,顯見林、鄭兩人不是只想給個教訓,偵結依殺人罪嫌將兩人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