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輾斃女學生駕駛單手開車?警方初步調查:未注意車前狀況

南投竹山發生轉彎拖板車輾斃騎單車的國中女生,有網友發現路口監視器拍到司機疑似單手駕車,警方則研判,事故應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與有無單手駕車無關。(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竹山發生轉彎拖板車輾斃騎單車的國中女生,有網友發現路口監視器拍到司機疑似單手駕車,警方則研判,事故應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與有無單手駕車無關。(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6/17 20:5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竹山鎮今上午發生拖板車疑似視線死角,在路口轉彎未注意,撞到同向騎著單車上學的國中女學生,根據路口監視影像顯示,當時開車的蔡姓司機,疑似單手駕車,就有網友質疑恐與車禍有關,對此,警方表示,該事故應與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與是否單手駕車無關。

竹山鎮14歲李姓女國中生今上午騎單車上學,卻在路口遭轉彎拖板車輾斃,路口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影像曝光令人怵目驚心,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拖板車司機疑似單手駕車,加上沒減速,才會造成死亡車禍。

警方則回應,2車當時停完紅燈正要起步,女學生騎單車先抵達路口,後來拖板車經過路口正要右轉彎,當時單車應在拖板車前方,由於車高造成視線死角,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車頭撞倒女學生後,接著車輛左前輪將人輾斃。

至於車速問題,由於兩車都在路口剛起步,初判車速都不快,因此以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碰撞並造成死傷,才是事故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