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遭無辜砍殺 女童叔叔號召網友到校理論

女童叔叔號召網友到學校理論,校方拒絕出面,報警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女童叔叔號召網友到學校理論,校方拒絕出面,報警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2020/06/12 17:0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一間中學驚傳高中生刺殺同校附小女學童,造成她身中3刀送進加護病房,今天因血液濃度異常,緊急開刀救治,心疼的父親只能無奈等待,期待病情好轉;女童叔叔氣憤難耐下,上網號召網友到學校理論,因校方拒絕出面,眾人不願散去,警方獲報到場,女童叔叔告知校方避不出面,宛如對家屬二度傷害,要求校方主動面對家長,提出讓家長安心的對策。

女童雙親今天仍守候醫院。父親說,愛女因血液濃度異常,目前緊急手術;他提到小女生傷口縫合後麻藥褪去被疼醒,不斷哭泣,他跟妻子都很不捨,像要開刀前,都只能安慰他做檢查,睡一下就好來安撫她,讓雙親心疼不已。

他看到兇手因遭受霸凌,持刀尋仇未果,憤而隨機殺害弱小女童,他實在無法原諒,他希望司法能顧及公平正義,透過修法避免再發生悲劇,他不希望再看到第二個鄭捷。

女童父親說,希望市長民代能夠關心,推動校園安全修法,否則難保未來不會再重演悲劇;對於行兇高中生雙親說道歉,卻從後門落跑,不敢面對媒體,無論誰都無法接受。

他心疼的說,愛女說先被不認識的哥哥打倒在地,再拿刀刺她,讓她心中很恐懼,她無法想像在愛女18歲成年之前,還要面對冗長心理重建之路,他不知道如何教育女兒走出陰影、傷痛,他真的無法接受兇手的殘暴,無法接受他們的道歉,不幸遇到壞人,也只能以她為中心,全心全力照顧她。

女童父親提到幼子目睹姊姊遭刺殺後,媽媽已對較內向的他進行心理輔導,但還是要讓他上學去面對,接受心輔,為了避免二度傷害,盡量不讓幼子再去回想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