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唐淫僧入校園 命女大生脫光衣服陪睡瞎掰「消業障」

中部一女大生小芳加入學校的佛學社,該社團聘請江姓師父當指導老師,2018年小芳失戀,搬到江男管理的學佛精舍暫住,卻被江男伺機強制猥褻。(示意圖)

中部一女大生小芳加入學校的佛學社,該社團聘請江姓師父當指導老師,2018年小芳失戀,搬到江男管理的學佛精舍暫住,卻被江男伺機強制猥褻。(示意圖)

2020/06/06 12: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小芳,加入學校的佛學社,該社團聘請江姓師父當指導老師,2018年小芳失戀,搬到江男管理的學佛精舍暫住,卻被江男伺機強制猥褻,江男還指著床說,「陪師父睡一下!」、「還有10分鐘可以脫光衣服」、「3 分鐘也可以」、「還是師父幫你脫?」,小芳嚇得魂飛魄散。

更扯的是,事後江男在佛學社告訴學生,他摸了小芳等兩名女學生的胸部,目的是幫兩人「消業障,向佛菩薩懺悔」,兩名女學生翻閱佛經,卻找不到摸胸消業障的法門,還請江男能繼續開示她們,台中地院審理時,江男全盤否認,法官不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判處2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小芳在2018年因失戀而心情不好,向佛學社指導老師江男(高中畢業,尊稱為師父)哭訴,還讓江男擁抱,在江男的懷中痛哭,江男趁機慫恿她,搬到學佛精舍暫住,同年3月1日,江男到小芳租屋處幫她搬東西時,趁機強抱小芳,用自己的下體碰觸小芳的腹部,再用雙手捧起小芳的臉頰,小芳轉身躲避,江男還指責「妳看妳現在的樣子,多沒自信」。

之後,江男乾脆躺在小芳的床上,指著床說「陪師父睡一下!」,伸手強拉小芳的右手,去摸自己的下體,小芳大為吃驚,奮力掙脫,雙方一度對峙,剛好小芳的妹妹來電,江男才鬆手,江男雖一度鬆手,在色慾薰心之下,又命令小芳10分鐘內脫光衣服,「3分鐘也可以」、「還是師父幫你脫」等,又再伸手強拉小芳的外套,小芳掙脫後,江男躺在床上睡著,才沒有繼續下去。

荒唐的是,同年月7日晚間,佛學社舉辦社員大會,江男突然開口說,他摸了兩名女學生的胸,其中一人是小芳,目的是為她們「消業障」,陳姓與李姓女學生想探究此法門,翻遍佛經卻無此說,還傳訊息向江男請益,「佛經(戒律)上明明就說出家比丘師父,是完全不可以碰觸到異性肌膚,怎麼可以觸摸女弟子的胸部,我深感疑惑,到底佛經上所說是正確,還是師父所開示為正確,再請師父開示解惑,阿彌陀佛」。

江男全盤否認犯行,也否認他講出摸兩名女學生胸部,幫女學生消業障等話,他辯稱,僅有抱一下小芳,頂多只構成性騷擾,法官不採信,認定他逞自己的私慾,強行猥褻小芳,犯後猶飾詞卸責,沒有認錯悔改之意,不宜給他輕縱,判處徒刑2年,可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