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車少投2元!被運將質疑逃票 高中生怒嗆「乞丐嗎?」

搭公車少投2元!被運將質疑逃票,高中生怒嗆對方「乞丐嗎?」(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

搭公車少投2元!被運將質疑逃票,高中生怒嗆對方「乞丐嗎?」(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

2020/05/27 17:10

首次上稿 14:16
更新時間 17: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某高中男學生平時搭桃園客運公車上下學,結果這天因為少投錢被運將叫回來,質問還少投2元,結果疑似雙方口氣都不好,當場吵了起來,男學生甚至怒嗆對方是乞丐、流氓,運將也不甘示弱,覺得受到污辱,氣得乾脆停車找來警方和學校教官前往處理。

有民眾把男學生和運將對罵影片PO上臉書粉專,影片中,公車運將說「你不要走,我叫警察來,我通知你父母來,好我就等,你也不要走,什麼東西,不要講話」、「你自己逃票的,還敢講」。男學生接連回嗆「什麼逃票,我不是補給你了,我還補5倍,還補10元了,我記錯了不行嗎,差2元你是乞丐嗎?」「桃客專門找流氓當司機」。

桃客公司今天下午聲明,經了解,有關昨日的事件,該男學生因不了解票價區間的計算,而造成車資不足,在男學生補足票價後,司機處理態度略有瑕疵,桃客深感抱歉,雙方因溝通不良而造成言語上的衝突,今日已至學校與男學生將誤會解釋清楚,上述影像對學校及男學生造成影響,桃客再次表示抱歉,並請原PO立即撤下該影片。

據了解,桃園這名男學生當時是搭了桃園客運的711公車上課,但上車後投進車票的零錢數不對,被叫了回來,質問怎麼少投錢,疑似雙方口氣都不好,氣的運將停車找來警方還有學校教官處理,認為男學生那樣講就涉及公然侮辱了。

對此,男學生就讀高中的王姓女副校長今日緩頰表示,「學校從昨天開始就找他處理這件事情了,我真的很心疼,真的很難過,我們的孩子是要教育的,要教導他,他有錯可以用很多種方式教導他,不該放在網路上公審他。」

其他運將私下也無奈透露,乘客投入的票錢數目不對,運將回總站清點也難交代,通常一聽到投進的零錢聲音不對都會仔細看一眼,結果這回可能是該運將口氣凶了點,才會引起男學生不滿,不過,男學生這樣罵運將乞丐、流氓,這樣的用詞似乎也不太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