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夜半傳槍響 警逮2人持續追查

警方在新生街上將其中一台白車輛攔下,車內的隋男及徐女被帶回調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在新生街上將其中一台白車輛攔下,車內的隋男及徐女被帶回調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5/25 11:0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淡海路巷口,今日凌晨4時許,傳出2聲槍響,嚇壞熟睡住戶,報警後警方抵達現場,並且發動攔捕逮住23歲隋男與21歲徐女2名關係人,2人都供稱並非開槍者,但警方認為兩人仍有涉嫌可能,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並持續追查。

警方調查,槍擊現場留有一台被人砸毀的黑色轎車,車上留有2枚彈孔,遺留2顆彈殼及1顆空砲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兩輛形跡可疑的轎車,立即巡邏圍捕,凌晨5時許,在新生街上將其中一台白車輛攔下,車內的隋男及徐女被警方帶回調查。

隋男供稱,黑色轎車是一名張姓男子所有,是他的友人,碰巧得知張要與人談判,所以跟去看熱鬧,沒想到會發生槍擊,才趕快逃走,但警方詳細追問談判目的,及開槍人身分時,隋男卻吞吞吐吐不肯多談,警方懷疑他避重就輕,有所隱瞞,訊後將2人依法函送,並持續追查涉案人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