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偷女鞋新發展 怪阿伯一鞋塞胯下、一鞋夾屁股

吳姓怪阿伯把另一隻女鞋,塞到胯下生殖器的位置。(蔡女胞姊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姓怪阿伯把另一隻女鞋,塞到胯下生殖器的位置。(蔡女胞姊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24 23:0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戀物癖?台中市南區積善里多名居民的女鞋失竊,怪異的是失竊時間是三更半夜,天微亮之際,部分女鞋又會回到原地,蔡姓女子今天(24日)清晨又發現拖鞋失竊,其父埋伏抓到正要放回女鞋的59歲吳姓男子;吳姓男子一度下跪求饒,辯稱「一時腦袋不清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此案至今天深夜有新發展,蔡女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吳姓男子把一隻女拖鞋塞到胯下生殖器位置,另一隻塞到屁股,似乎用屁股夾住,再大搖大擺徒步離開,蔡女的胞姊直呼「噁心變態」。

南區積善里這幾個月發生多起女鞋失竊案,其中,蔡姓女子已被偷2次女鞋,且每次女鞋失蹤後,都會在天亮之際,就回到原處,鞋子外觀沒有異狀,沒有損壞,也沒有沾上異物,蔡女今天清晨2時許,發現鞋子第三度被竊,父親埋伏守候至清晨5時許抓到竊賊,家屬還拿棍子威嚇竊賊不要妄動,但沒有傷害竊賊,竊賊卻跪了下來(姿勢類似日本「土下座」),宣稱自己有憂鬱症,哀求不要報警。

警方調查,這名59歲的怪阿伯,國中畢業、擔任清潔工維生,他偷竊女鞋有一詭異之處,就是三更半夜偷鞋子,天亮時放回,而且他專偷女鞋,警方在他機車置物箱內查獲8雙女鞋,找到4名被害人,他承認偷竊這8雙女鞋,但從今年農曆過年至今,當地居民屢傳女鞋失竊案,他僅承認1個月前,曾偷過蔡女一次,其餘女鞋偷竊案,他全都否認。

至於他偷竊動機,他說,自己頭腦不清楚,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拿女鞋,他拿走女鞋後,單純擱置在機車內,「想到了,再把鞋子放回去」,他宣稱自己罹患精神疾症,但沒有任何證明,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將他依偷竊罪法辦。

此案到今天深夜,有了新發展,蔡女返家之後,調閱監視器,竟發現怪異一幕,其胞姊告訴記者,這名怪阿伯當場把竊得的一雙女鞋,就在騎樓下,一隻塞到屁股,似乎用屁股夾住,另一隻女鞋則塞到胯下,位於生殖器的位置,之後,把衣服褲子整理好,大搖大擺走出騎樓離去,至於他為何如此?是否另一種戀物癖好?則是無從得知,蔡女的胞姊頻呼「怎麼會這樣骯髒?真是噁心與變態」。

居民擔心怪阿伯抵抗或逃跑,持木棍警戒,沒有傷害他,怪阿伯卻自己下跪求饒。(蔡女胞姊提供)

居民擔心怪阿伯抵抗或逃跑,持木棍警戒,沒有傷害他,怪阿伯卻自己下跪求饒。(蔡女胞姊提供)

怪阿伯當場下跪求饒,但居民仍報警,他供稱偷竊女鞋子的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蔡女胞姊提供)

怪阿伯當場下跪求饒,但居民仍報警,他供稱偷竊女鞋子的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蔡女胞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