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賺1億元 警搗賭博網站逮19人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破台灣「叩客」集團幫中國賭博網站攬客。(記者黃佳琳攝)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破台灣「叩客」集團幫中國賭博網站攬客。(記者黃佳琳攝)

2020/05/12 14: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以方姓男子為首的「叩客」集團,從去年11月起幫中國賭博網站招攬會員,並抽取部分賭資的3成當利潤,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會員數大增,該集團半年不到營業額超過1億元,刑事局南打偵三隊循線偵破逮19人,訊後依賭博罪、違反洗錢條例送辦。

南打指出,方姓男子(25歲)在苓雅區商辦大樓租辦公室當「叩客機房」,還在三民區租透天厝當洗錢機房,替中國10個賭博網站在網路上貼廣告招募會員,並透過人頭帳戶、U盾卡將賭資洗錢匯回台灣。

南打與高雄新興、岡山及旗山分局組專案小組,4月30日前往苓雅、三民區搜索,共查獲方姓男子等15男、4女到案,並查扣手機48支、電腦主機20台、U盾卡22張、銀聯卡2張、點鈔機等證物,經初步盤點,賭博網站會員約8成來自中國,僅不到2成是台灣人。

據了解,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國際運動賽事停擺,但這些中國賭博網站仍利用虛擬賽車、百家樂等方式吸引賭客投注,半年來營業額逾1億元;而落網的方姓男子等19人大多坦承犯行,檢方複訊後先行請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破台灣「叩客」集團幫中國賭博網站攬客。(記者黃佳琳翻攝)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破台灣「叩客」集團幫中國賭博網站攬客。(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