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眷村驚見四腳獸? 高市警:「阿鬧」直播團隊侵入管制區要約談

左營廢棄眷村驚見「四腳獸」?警方存疑。(取自「阿鬧Anow」臉書粉絲頁)

左營廢棄眷村驚見「四腳獸」?警方存疑。(取自「阿鬧Anow」臉書粉絲頁)

2020/05/10 18:54

首次上稿 15:30
更新時間 18: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直播主「阿鬧」昨天凌晨夜探高雄市左營區廢棄眷村過程,聲稱驚見「四腳獸」,但警方看過影片後,懷疑其真實性,且認為直播團隊已侵入軍方管制區,將依刑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阿鬧等人到案說明。

阿鬧表示,警方已跟他聯繫,將配合調查,影片已先下架,至於真實性問題,到時候會一併說明。

因為傳聞左營廢棄眷村有情侶輕生等靈異事件,「阿鬧」與直播團隊昨天凌晨到左營區廢棄的舊合群新村探訪,透過臉書粉絲頁直播約1個小時後,「阿鬧」疑似在社區街道聽見女性呻吟聲,循聲搜尋,赫見「四腳獸」。

但因直播團隊發出聲響,被男方聽到,怒斥「看三小」及五字經,阿鬧等人趕緊拔腿落跑,約2分鐘後結束直播。

左營警分局四海派出所今天得知訊息,仔細查看直播畫面,認為直播團隊已侵入軍方管制區,有違反刑法的侵入建築物,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的無正當理由,隱藏在無人居住的建築物之嫌,今天撥打臉書粉絲頁電話號碼,並發訊留言,於傍晚聯繫上,告知其權利義務,要求下架影片,再等候通知。

警方強調,廢棄的舊合群新村,至少3年不曾有人輕生,遑論情侶,更不曾聽居民提過。

警方指出,舊合群新村廢棄後,軍方封鎖管制,只剩一個出入口,方便未搬遷的住戶出入,且軍、警都會巡邏查緝;因此,警方懷疑「四腳獸」的真實性,等直播團隊到案後,一併追查。

舊合群新村已屬軍方管制區。(記者洪定宏翻攝)

舊合群新村已屬軍方管制區。(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