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超商外凌晨槍響 嫌犯攔「路人」開槍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記者王捷攝)

2020/05/07 06: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7日凌晨近1時許,台南市安平區一間超商外傳出槍聲,兩名年輕男子遭一輛「路過」的白色轎車攔下,對方搖下車窗就開槍,本報接獲訊息,通知警方,最後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警方目前正積極偵辦中。

據了解,兩名年輕男子在KTV唱歌後,騎機車雙載準備到超商買東西,結果卻被一輛白色轎車攔下,嫌犯似乎有備而來,車內駕駛和乘客都戴口罩蒙面,舉槍對著其中一名年輕人說:「叫你們離開還不離開。」

由於兩名年輕男子都不認識車內的人,一開始還以為是陌生人在惡作劇,當場笑了出來,豈料車內的男子拉滑套,直接往年輕男子的耳邊開了一槍,最後呼嘯逃逸,兩名年輕男子嚇得躲進超商內。

兩名年輕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案發後向道上的「兄哥」告知,「兄哥」本打算私下透過管道將嫌犯找出來,但在本報聞訊後趕到超商,當時超商店員表示,有聽到槍聲,但是不敢報案,隨後本報才通知警方。

起初,警方在現場未找到彈殼,加上附近店家都沒開,無法調閱監視器,最後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的警員,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警方迅速啟動調查,被害者在勸說下向警方報案。

警方指出,雖然兩名年輕男子都說不認識對方,但目前正在釐清兩人背後的人際關係,對嫌犯的特徵都有掌握,有自信可以破案。

警方在柱子上找到疑似彈著點。(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柱子上找到疑似彈著點。(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現場尋找彈頭。(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現場尋找彈頭。(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水溝內查看是否有彈頭。(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水溝內查看是否有彈頭。(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